这两个礼拜以来
每一天都在加班
早也至少七八点
迟大概十点左右
已经开始累了
累得差点动不了了
这次的累并不是压力引起
而是左一个问题右一个问题造成
别人的问题都解决了
而我的问题似乎存在着
而那是个什么问题
自己都不清楚
---------------------------------
最近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为何我做些什么
某个人都会学我呢
难道是我错觉
还是。。。。。
有时候想避开他
因为开始没有好感
很怕哪天我会开口大骂
---------------------------------
最近一直想去学乐器
一来因为工作关系
二来因为很喜欢
尤其是钢琴
可是想学钢琴的话
自己应该有一架钢琴在家
可是太贵 负荷不来
后来朋友提议学KeyBoard
觉得很不错
至少有点类似钢琴
很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一个星期 一堂课 45分钟
一个月 RM80
你们觉得值不值得
有没有好地介绍呢
我也想买个KeyBoard
哪里可以介绍
--------------------------------
在这里要谢谢“左手
谢谢我要求的“稻香”
非常喜欢
多希望自己那天也可以像你
可以弹自己喜欢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