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俊祥 加把劲啊
虽然自己总是慢人几拍
可是应该趁早寻找自己的目标
不然人生就无色无彩了
今天很意外的听到一个很劲爆的消息
也替他感到开心,而且也祝福他幸福快乐
听到这个消息 让我感觉自己很落后
而且完全没好好地寻找自己的目标
可能这些日子都一直在工作打拼的关系吧
自己最会的就是找借口
可是借口能让自己好过吗
自己不晓得,只是傻傻的敷衍着自己
也许像我好友说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目标
这才是我最重要的课程
这课程有点难度,可是不试又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呢
目标该往哪里找呢
那条路是我该走的呢
这些是我目前的问题
自己就好像站在路中央 不知去向
自己真得好差劲啊
一个人生目标都难倒了我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