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疯了。。。

其一问题:Streamyx线还是那么糟
以前和现在有什么分别
那些问题依旧存在
还是那么的慢。。。
是电脑问题吗?
我不认为是电脑问题
电脑已经全部更新
那来的电脑问题
真真的问题是PPStream吧
PPStream是会“吃”线的
你们会不知道吗
只是普通的“打机”都会显示Line Is UNSTABLE
那我还能做什么
只有睡觉咯 (是在上火的状态)

其二问题:客厅依旧是有人霸着
以前一直会投诉别人
现在自己还不是一样
到底有什么分别
有时候想开电视,看电视
可是你人就是在那睡觉
我到底要怎样
我不想发脾气,也不想骂人
还是我要等到那一天

其三问题:拜托不要装作这么好人
他人上不到网是他的事
不要这么好人让别人睡在这里
加上我不认识,也不在家,你也一样
有什么事情谁担保,你吗?
之后我还打算把密码改掉
不然就是换Modem
现在四个人上网用两个Modem
难道电费不用钱啊

拜托不要让我做个坏人。。。
最后伤害到你我也不想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