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常说取舍,取是得到,舍是放弃,可知道有时候要舍才可以取?肯舍,才能得到更多?不懂得舍,也就不懂得取.舍,也就是取.

聪明的女人,在舍的时候,就得到她想要的东西.

女人对男人说:"你不要理我,你忘了我吧."男人偏偏不会忘记她,偏偏要理她.

女人对男人说:"你不用跟她分手,我退出好了."男人却会留在她身边.

女人说:"你不要为我做任何事."男人才回为她赴汤蹈火.

女人给男人自由,男人才肯受束缚.

女人不肯结婚,男人才会向她求婚.

女人不要男人的钱,男人才会把钱送上门.

女人不要名分,男人就给她最多的爱.

女人说:"我不恨你."男人才会觉得欠了她.

女人说不要,她将会得到最多.

女人首先了断一段腐烂的关系,她将得到最大的尊严.

贪婪的取,到头来只会失去.

愿意舍弃,反而取得更多.

何时取,何时舍,那就看你本身如何取舍!

1 comments:

舍得

所以人家说 舍 就是 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