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扮得漂漂亮亮,给你约会,不一定就是喜欢你,她只是想你喜欢她.

男人以为女人悉心打扮一番来见他,一定是对他有意思.这种想法太一相情愿了.即使没有男人,她们还是会打扮的.即使她很讨厌一个男人,她还是会刻意地打扮,让他恨得心痒痒的.因为,他是永远不会得到她的,他没资格.

如果是跟自己心仪的男人约会,她们当然会非常努力地打扮,目的是要在他心中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初次约会,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爱上对方,这样的话,也不可以松懈,我想他爱上我,我会不会爱上他,是我的事.他爱上我,而我不爱他,他也不会忘记我是这么美丽.我拒绝他的时候,他也会觉得凄美一点.毕竟,他是被一个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拒绝的.

打扮得漂亮,只是要吸引你,不是喜欢你.女人都希望证实一下自己的魅力,然后,让你得不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