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26 April 2009)我去参加一个羽毛球友谊赛,结果导致自己“遍体鳞伤”,左右脚扭伤,右手受伤,真的真的好惨。而且自己的表现简直是“差强人意”,觉得好丢脸,就好像自己已经封拍了几十年,完完全全打不出自己的水准,不受控制。难道我老了吗?自己好像才24岁,怎么能说老呢,那些前辈不是更老吗。还是太久没练习了,已经慢慢的忘记自己对羽毛球的那种热诚。不过很庆幸的是自己受伤地不严重,可以省了一笔医药费。XD。

这个星期以来,觉得自己花费好大,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想后悔都来不及了,只好省吃俭用了。钱花了就在把它赚回来,反正钱也是拿来花的,只是看花得值不值得而已。

真的好累,睡了三个钟不过还是觉得很累,也不多写了。各位多保重哦.

对了,前两天刚去了一家西餐厅,下次就为你们介绍“the ship”这家餐厅,“The Best Steak In Tow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