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似乎在流泪
整个人似乎没半点力气
因为生病而导致吗
很清楚的知道不是
也许自己的脾气非常差
加上自己完全没试过忍耐
所以导致如此吧
好累啊
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当我的目标了
我的希望已经毁灭了
有种世界末日的感觉
安静可能是最好的办法
不理不睬可能会让我没那么痛苦
也许真真的原因就在我身上吧
与他人无关吧
那种多话多嘴的我可能会从此消失吧
已经要累垮了
接下来的我会怎样
完全不敢去想
只想做个安静的我

1 comments:

不理不睬可能会让你没那么痛苦,
可让我很痛苦了,可能你不在乎。
可我在乎,在乎我们之间友情。
说停就停嘛,说不在理就不理了吗。
你办到了吗?你真的开心了吗?
可能有你,我撑下去了。
可你像是慢慢的远离了。
别让我少了个理由继续下去,让它不再有意义。
可能是我想太多,可能其实你想静静。
太多“可能”,因为你没说个明白。
你的安静,让我变得词穷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