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玩“塔罗牌”
而且我觉得满准的
虽然听了觉得开心不起来
可是毕竟事实就是这样
问了一些关于自己的问题
(一)事业:事业很顺利,现在的工作也好,换工也好都无所谓。
(二)健康:健康更没有问题。
(三)钱财:有破洞,意思就是这里赚的钱,都会那里花掉。
(四)姻缘:不管男人缘或者女人缘都是很少,就算有男/女朋友都好,都不会长久。就算有结婚的对象都好,都可能会结不了。就算结了婚也好,可能会有离婚的收场。
总之,需要等到2015年,也就是六年后,每样东西才会顺顺利利尤其是缘份这东西
不管去到哪里都会平平安安,无大碍
其实,早在一年前,这些话我已经听过,而且那时只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因为那时候那位先生是来我家收旧报纸的,而且看着我的面相和手相,就对我说了同样的话
那时还以为是个神昆呢
现在觉得只是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命运根本就是如此,而且很难更改
现在只能以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面对人生,想太多也于事无补,只能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