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自己好像变坏了
坏得差点认不出自己
不知为什么自己那么心浮气躁
忍耐心也越来越没有了
就只差没破口大骂而已
有时候真得不明白为何要受这种苦
不就递个信给人事部一了百了
可就始终没真真得去做过
真得越来越累了
自己并不是因为工作多而累
而是为了解决其他人的问题而累
有时候帮了别人还要听别人的闲言闲语
他人的挑剔,要求
想说自己其实可以置身事外的
并不需把自己搞到那么辛苦
其实辛苦的不是你,而是我
是我自己根本不能当机立断
不能做出明智的选择
总是只为了其他人着想而忽虑了自己
自己其实可以完完全全的让你相信
只是你有着对我不放心的想法
让我觉得很心不甘情不愿地
其实并不需要从其他人口中传话于我
只需直接地告诉我就可以
这样会让我有种不爽的感觉
如果真得那么不信我
最好找其他人接手吧
那至少我自己会好过一点
一个是这样两个也是这样
其实并不是只有你们没空
我自己也是有事要做的
你们没空时就不能打扰
还说出不好的语气
那我没空时为何你们就要打扰呢
就算我在忙东西
只要你们找我,问我
我都会帮忙你们
可为何你们就如此对我呢
我真的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真的什么事都不想管了
工作真的就是这样吗
真的觉得不做也罢
其实我从来就喜欢独来独往
因为不需要为他人着想
只是近年来有点改了
真的不希望变回以前的自己
如果情况还是如此恶化下去
恐怕那些态度会再次出现
况且忍耐了一年多
自己也已经开始大副的动摇了
“想放就放 我最重要”

3 comments:

工作就是如此的
当作磨练自己吧

哈哈……东家不打,打西家吧!但是现在经济状况,要考虑好工钱先!哈哈……^^

tats rite...
u help dont mean u r rite..
frustrat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