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始能松点口气了
因为赶了一整天的工
终于如愿完成 只差几张文件
今天是最累的一天 从来没有感觉过这么累
平时都没现在这么累
(奇怪,累了还在写部落格)
这几天我一直在投诉
不管对象是谁 我都毫不给脸的
因为我的底线已经被踩到了
自己已经在努力的完成工作了
可是还见到某个影子在我眼前晃来晃去
真的忍受不了了 只好开口警告
可是不知为何忍受不了那种“不紧不张”的态度
只差未冒出山火而已
自己也还好像太让人依赖了
变成自己很辛苦
有时候并不是不教 而是不知从何教起
而且就算想解释 也变成不知如何解释
总之只有一个字形容 
我的工作生活在开始慢慢变化了
不只是好是坏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