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Vesak Day)难得的假日
结果只呆在家对着电脑
等待发霉腐臭似的
原本有计划去看部戏
可是泡汤了因为无戏可看
只好乖乖的呆在家了
在这里朋友并不多
能与我疯疯癫癫的也不多~也许没有吧
会找节目约我的人更不多
能陪我的人更不用说
寥寥无几
这种日子无时无刻在折磨我
多羡慕一些生活多姿多彩的人
不像我过着无趣无色的生活
多么浪费人生
超级星光大道就成为我生活里面的解脱
多崇拜那些懂音律的人
可惜自己是个音痴
完全分不出节拍节奏
多希望有机会学习
可是时间不允许
没有空档的时间让我学习
就算有都只为工作而担忧
好想摆脱这种束搏生活
好让自己过着自己想过的生活
解脱对我来说多么的重要
多渴望天马行空的日子
朋友们
你们到底存在吗
能不能回应我
孤独寂寞让人喘不过气
吃不消

9 comments:

哈咯,想问你信主了吗?
我其实像你一样,原本生活得很不快乐。
但是自从去了教堂,跟那些少团的孩子,青团的哥哥姐姐们,我改变了。就是在那一晚,我决定把未来交给上帝,我不为自己而活,让上帝来安排。说实话,现在的我连一个烦恼也没有=)
放下你所有的重担,重新开始一切。
也许并不容易,但是只要你愿意,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的。
无论你信不信宗教,我都期望你可以快快乐乐。
不要把快乐复杂化,其实就是简单的生活就会带来快乐。

或许如果你有机会在星光里,但现在的你是不是有另个烦恼呢?人都爱羡慕别人,但是能保证如果我们变成了别人,是不是越变越好,还是越变越坏?

如果有许多心事都可以来跟我诉说,我愿意倾听。
朋友你并不孤单,部落格世界里的朋友都是用真实的心去对待别人=)

Simple life = Happy

对了,命运真的很神奇。
记得前两个月我说我不会信主的,结果我上个月就莫名其妙地被感动了。
哈哈,朋友并不需要很多,真心的一两个就够了 =)

生活是由自己主宰的。
主动些认识一些朋友,你会发现生活很不一样!
让朋友为你的生活染上色彩吧……
朋友,是存在的,看你怎么去发现他们……
阿桑的“叶子”唱一句: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偶尔享受自己的世界!
愿你开心哦!

*第一次到访~*

To Jamie : 我没信主。你的话我都听进去了。生活应该快快乐乐的。我会加油的。

To 乌龟就是我 : 谢谢你的第一次到访。也许我每次都是太被动吧,所以朋友不多。

第一次来的

你好哦^^
很高兴认识你呢~
没事做的时候可以读点书,
充实自己哦~

To That My Goal : 谢谢你的到访。请多多支持。

To 狮子Chuen : 我也高兴认识你。有啊,我也有看些书。只是书不能陪我一辈子吧。对不对。请多多支持哦。

加入部落世界,你就不会觉得寂寞了,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很充实的。

我之前也和你一样。。。
生活,工作不懂是为了什么。。
但至从我开始写部落格后。。。
闷时就和朋友聊聊。。。没得聊时就写部落。。
你感到闷时也可以和我聊聊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