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浪费了一天假日
原本想说自己出外走走
可是当算盘算得很响时
老天爷却不做美
也影响了出街的心情
虽然之后太阳公公出现了
可是自己却懒得出门了
自己躲在家观看还珠格格
全身都起鸡皮疙瘩
非常非常的感动不已
虽然已经是很多年前的戏
可是却看不腻
因为他们的遭遇,善良,体贴,开心,温馨
打动了我脆弱,无奈的心
那种共患难,见真情的画面
差点让我流下男人泪
所谓男人眼泪不轻弹
还好自己控制住了
真是一部百看不厌的戏
今天是母亲节
我却不在家乡与我母亲庆祝
真的是个不孝子
虽然我不在她身边
可是我希望她健健康康地生活
我会时时刻刻地想念她
她永远都是我最疼的母亲
虽然以前的我一直顶撞她
可是她还是最疼我
已经活了二十多年
可是从来没对她说过一句话
因为对着她我说不口
在这里
我想对她说
妈,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最疼的母亲
我不知你会不会知道
希望你感受到你这个孩子的爱
妈,母亲节快乐
也愿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6 comments: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祝你母亲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oo

谢谢你光临我的部落
到我来看看你这了

To 董百勤, Cedric Ang, 和That My Goal : 真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博客万岁。

亲口说还是来得比较实际。。

hi, i thought can meet you on that day but ....so wasted your leav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