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二十四小时
一小时六十分钟
一分钟六十秒
这每一分每一秒当中
你都在忙些什么
做些什么
贡献什么
在我脑海里
自己几乎不曾贡献些什么
人就好像一根火柴
有了它并可以照亮世界
相反的
有了它却打不出火
就没有它存在的价值了
过去的每一年里
自己好像活在没梦想 没理想的世界里
只懂得吃喝玩乐
常抱怨为何自己生活这么苦闷
生存到底有何意义
生存难道为了另一半
为了家庭
为了国家吗
每个人对生活都有每个人的想法
其中包括了像我这种
对生活没想法的人
看着一对对地从我面前闪过
脑里一堆堆地不停一一穿过
心里一次次地不断感受寂寞
想要摆脱沉闷寂寞
可是并非容易
此时此刻唯有博客能让我靠岸
让我生活出现彩虹
希望我那遥远的她
会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能让我靠上岸

5 comments:

hahahhaha
活着就是爲了自己
活着就要享受人生
希望你可以做到咯
all the best =p

或许你还没发现生活的梦想吧~
嗯,爱情这种东西,喜欢要去追,她不会出其不意地出现的,
不要相信小说,如果喜欢就去争取,就算失去也没什么伤心的。
如果你只有一次机会当一个人,为什么不去试呢?

嗯,
希望你能找到你理想的另一半呢~
加油哦^^

恭喜你还是靠岸了,
其实一对不一定是好事啦...
我就喜欢被称呼为单身贵族比较好,
感谢造访...^^

愛情這東西我不會去想太多的
我都是隨緣的

夢想啊~
我也是沒啊
日子還不是一樣這樣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