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后往往就会出现一道彩虹
彩虹拥有着色彩缤纷的颜色
每种颜色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
红橙黄绿蓝靛紫
这七中颜色对你又有着什么意义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
当你看到绿色你会想到什么
蓝色又是什么
黑色又是什么
白色又是什么
其它颜色呢
事实上每个人的答案肯定不一样
有幻想的,有现实的
有情绪的,有态度的
各式各类的答案都存在着
当你看到七色彩虹
你又想到什么呢
你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说到彩虹
我就想到一首歌



你能告诉我彩虹的七色对你们的意义吗
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8 comments:

动力火车的彩虹,好久没听到了,回味~~~
现在只想到周杰伦的彩虹。。。还是动力火车的彩虹好听!
那么久的歌,听回还是觉得好听!

人家常说,雨后会有彩虹,对我来说,彩虹-一种希望吧!

Red=Passionate
Orange=warm
Yellow=Energetic
Green=Harmony
Blue=Comfortable
Indigo=Emotional
Purple=Romantic

This is particular for me. How about you?
so i always like red, blue,yellow and purple.

确实,彩虹这首歌比较好听。
彩虹确实给人一个希望。这个希望每个人都盼着它达成。
对我来说,这七种颜色绝对不能缺一。缺了一种就好像少了一个希望,一个梦想。
我个人特别喜欢蓝色,因为蓝色给我一种安详感。就好想当我们面对大海,那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还好,我最不喜欢的颜色不在里头,那就是灰色和褐色。
好想知道其他人的想法。

彩虹会让我想到棒棒糖,而棒棒糖对我来说是象征着快乐。
所以彩虹表示着快乐。

yeah... 我的彩虹不止有7各顔色咯

哇。棒棒糖,还真另类的答案。不过是个不错的意义哦。

Fufu,你的彩虹几个颜色哦?

eh??! my hair is in brown colour T.T

Jamie, what you trying to s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