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何谓黑白
黑白代表着没有颜色的呈现
纯粹只有黑与白
想到黑白
就联想到七八十年代时期
那时候的电视银幕是呈现出黑白画影
虽说只是黑白
可是那年代的人都聚集一堂
在附近的咖啡店对着那黑白的银幕
心情自然而然的开心起来
那时的情况是在也见不到的
也体谅不到的
非常可惜
虽说只是黑白
可是它就是那种能吸引人的颜色
黑白色几乎是每个人年轻人喜爱的颜色
你说是不是呢
黑白绝对是绝配的颜色
太色彩的生活
偶尔让人感到疲倦了
何不尝试黑白的生活
也许是个体验
也许会带给自己感叹
黑白也是代表着清白
所以我们一起做个黑白之人吧
黑白世界等着我们

P/S 今天大概没吃药,好像开始语无伦次了

7 comments:

what is heiba??

To fufu : 写错了,是黑白。请继续看。

假设说给你机会去体验黑白的世界,你要吗?
不,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喜欢,也只有那些眼睛有缺陷的人明白其中之苦。
想想这个世界失去一切色彩,人的生命还会美丽吗?
我知道你说的色彩生活,那不是好的,可是如果因为那个色彩而让世界失去色彩,那就太可悲了。

人生不止只有黑白

黑白的生活会是属于平静/平凡的吧?
而色彩的生活确实是像现在紧绷,压力之类的。
我希望进入色彩却带点黑白的世界。
这才是人生!不是吗?

To Jamie : 色彩还是依然很重要的。

To That My Goal : 人生什么颜色都应该有。

To Belinda : 你说的每句话真是我想的。人生该如此啊。

我特别喜欢看黑白照片。真的比较有feel^^

Post a Comment